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编办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焦盛挺时间:2019-08-24

本报讯 针对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编办近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原文,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市委编办以贯彻落实《条例》为重点任务目标,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摆上日程,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从工作实际出发,边学习、边思考,细致研读,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坚持以《条例》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条例》开展机构编制工作,研究制订相关工作督查方案,加强对机构编制相关工作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条例》的权威性。结合贯彻执行《条例》,围绕“三定”规定的制定和修改、机构编制事项审核、领导职数、监督检查等问题,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抓紧优化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有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