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工信厅调研组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付 炎 韩维元时间:2019-08-2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韩维元)8月21日,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开幕当天,省工信厅副厅长马运侠带队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

在山西同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值和销售等情况。该公司作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龙头企业,是推动我市金属铝产业链条延伸和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标杆企业。通过近年来的发展,该公司在实现自身壮大的同时,也逐渐提升了开发区对外的影响力,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大运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前期投资2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5000辆燃气汽车、5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形成燃气汽车、纯电动重卡、中卡、轻卡、微卡和客车全系列产品布局,是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该企业的投产运营和规划情况,对大运汽车的转型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在大运新能源汽车展示车间,调研组成员对大运新能源汽车驰虎进行了试驾,现场体验新能源的科技感,感受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的最新成果,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