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8-2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19日,我市召开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筹备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王志峰,副市长、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组委会副主任刘国义参加会议。

据介绍,本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活动主题为“传承优秀文化 助推伟大复兴”,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展、“关公精神在当代”主题视频展示活动,以及《关公全书》出版发行座谈会等。本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立足我市地域特色,传承发展河东“六大文化”,把关公文化打造成承载优秀传统文化、承载中华民族精神、承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华文化品牌,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会上,王志峰、陈竹琴、刘国义听取了市发改委等部门关于本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创新,打造精品节目,挖掘好关公文化和关公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关公文化旅游节的认同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明确职责,不等不靠,把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确保活动如期顺利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