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突击检查闻喜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8-19

本报讯 8月16日,副市长崔元斌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突击检查闻喜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退出村实地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崔元斌先后来到石门乡店上村集中安置点脱贫户郭占军和石门村集中安置点脱贫户李小妮家中,仔细查看了家中用电、用水等情况,详细了解搬迁后生产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政策的知晓程度,特别是在易地扶贫搬迁过程中是否享受到有关政策,以及对帮扶工作队和脱贫致富方面的意见想法,鼓励他们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崔元斌召集闻喜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召开专题会,就突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千万不能过高估计;对存在的问题,千万不能过低估计;对各级督导反馈的问题,千万不能漠然视之。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市委脱贫攻坚“三步走”和“巩固期严于攻坚期”的要求,夯实五级书记抓扶贫的政治责任。要对问题严整实改,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要攻克坚中之坚,重点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强化作风建设,真正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敢担当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