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志宏与中铝集团董事长葛红林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19-08-17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 通讯员 胡春奇)8月16日,市委书记刘志宏与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参加会见。

刘志宏对葛红林来运表示欢迎,感谢中铝集团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刘志宏指出,当前,运城市委、市政府正聚焦“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大力度推进“一区五带”发展布局,全力打造国家级铝合金产业基地,加快推进大运城建设。近两年来,中铝山西新材料公司在中铝集团的支持下,通过合并重组,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为运城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创造条件,全力支持中铝有关项目建设,为企业在运发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希望中铝集团抢抓山西省转型综改和振兴崛起的政策机遇,加大在运投资力度,利用运城铝镁金属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好中铝的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抢抓机遇,同心协力实现企地双赢。

葛红林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铝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运城是中铝集团布局发展的重要基地,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特别是提出打造国家级铝镁合金产业基地的目标符合运城实际,也为中铝集团在运发展提供了机遇。中铝集团旗下的中铝山西新材料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融入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责任,持续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和项目建设,力争为运城建设国家级铝镁合金产业基地作出中铝集团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刘志宏还深入阳光集团,就产业转型、焦化产能整合、企业发展等进行了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