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圆满收官

体校组决赛山西代表团斩获一金一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魏 濛时间:2019-08-15

本报讯(记者 魏 濛)8月14日,二青会跆拳道体校组决赛进入最后一日比赛。在各队激烈的对决中,我省代表队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打敢拼,力争上游的精神,斩获一金一银。随着奖牌各有归属,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全部结束。

当天比赛中,高手云集,个个实力不俗,各个级别的对决达到白热化程度,女子铿锵对决、男子激情对抗轮番上演,角逐更加的激烈,频频上演巅峰对决,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女子-55kg级决赛中,我省代表队运动员王杨芮对阵辽宁代表队的李月。比赛一开始,王杨芮就显示出绝对的实力,状态稳定,发挥出色,一路领先,毫无悬念,最终赢得比赛,为山西摘得一枚金牌。我省代表队另一运动员桑亦尧在体育组女子-52kg级的对决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为山西再添一枚银牌。

当日,在市体育馆共进行了体校组女子-52kg、-55kg、+68kg以及体校组男子-51kg、-55kg、-59kg级6个项目的决赛,经过各个选手的奋力对决,最终决出6金、6银、12铜。除我省获得一枚金牌外,北京市收获两枚金牌,广东、河南和山东省代表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另外,山西代表队、陕西代表队、贵州代表队、四川代表队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