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杜自立慰问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项目一线建设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柴孟婷时间:2019-08-15

本报讯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为奋战在酷暑下的一线建设者们送清凉,也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是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占地56亩,建筑面积73500平方米,包括地下2层、地上16层,总投资约5.4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儿童医学中心、肿瘤中心、医技检查、学术交流中心、污水处理站、地下停车场和设备用房等,预计2023年4月完工。

为了加快工程进展,工地现场100余名各工种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加班加点赶工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师傅们辛苦了,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保障项目工程有序推进,向你们表示敬意。”杜自立一行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详细了解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施工人员对工会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用实际行动为大运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