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纪委监委开展全员培训提升干部素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关晓光 王晓田时间:2019-08-16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近日,盐湖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委机关全体干部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全员培训是该区纪委监委继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之后,结合委机关开展的每周大讲堂,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重点从三方面提升干部素质。一是突出重点促提升。聚焦重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一条主线,抓好两项重点”,落实好下半年各项任务。“一条主线”就是持续深化管党治党“四化”机制,履行好协助区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两项重点”,一项是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一项是履行监督首责主责。二是补齐短板促提升。进一步对标要求找差距、对照问题再检点、对表目标抓整改,着力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和作风上的差距和短板,切实提升干部素质。三是强化作风促提升。进一步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盐湖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