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凤还巢”计划暨招商引资西安座谈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常凯琛时间:2019-08-17

本报讯 8月15号,垣曲县在外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凤还巢”计划)暨招商引资西安座谈会召开,进一步把“凤还巢”计划引向深入,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凝聚智慧和力量。

垣曲县委书记杨彦康为垣曲县在外务工党员临时党支部、在外务工人员西安服务站、在外务工人员西安经济发展互助会授牌,并介绍了该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垣曲在外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垣曲县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舜乡大地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山更青、水更秀、生态环境更优美,全景垣曲全域旅游的恢宏画卷正徐徐展开;产业更多元、结构更优化、经济发展更加科学,已经连续3年综合考核位列运城市第一方阵;城乡发展更加美丽,民生福祉更有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更加舒适。希望垣曲籍在外人士发挥层次高、交际广的优势,广泛宣传家乡,做推介垣曲的使者;发挥眼界宽、思路新的优势,深入研究家乡,做规划垣曲的参谋;发挥人脉广、朋友多的优势,全力支持家乡,做发展垣曲的助手,共同谱写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美丽篇章。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以最贴心的服务、最优化的程序、最良好的环境,让大家安心创业、放心投资。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垣曲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围绕推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心系家乡、情系家乡,纷纷表示要通过智慧、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的投入,助力家乡、再创辉煌、共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