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平陆县在陕创业务工人员座谈会西安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梁淑娟 贾迎斌时间:2019-08-21

本报讯 近日,平陆县在陕创业务工人员座谈会在古城西安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山水古中国·宜居新平陆》宣传片。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运城籍在外创业人员的一封信。平陆县在外务工人员西安服务站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创业和务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郭宏通报了平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在陕创业务工的平陆人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扬实干精神,树立强大自信,发扬平陆人民不怕吃苦、甘于吃苦的奋斗精神,不断把事业做大做强;要全面助力家乡发展,选准好项目,锁定突破口,用好一技之长和在外拼搏积累的经验、资本,带着产业、项目回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意识,在创业务工中做到资源、信息、项目、经营共享,实现抱团发展。

会前,郭宏带领平陆县凤还巢计划办公室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平陆县在外务工人员西安服务站办公条件,与该站党支部及服务站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宏还专程走访了西安至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平陆县洪池乡在外人士吕和平创办,企业注册资本1680万元,主要从事装饰材料销售、房屋装饰设计、装潢施工等业务,现有员工近300人。其中,平陆籍员工达80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