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景龙时间:2019-08-20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统战干部廉洁从政、担当作为的意识,8月16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统战系统及各民主党派驻会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知名文化学者、军事理论研究专家、空军大校马文海授课。

马文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才方阵”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解,强调做好四方面功课践行对党忠诚。一要以“磐石”意志筑牢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以“挑山”精神勇担使命。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勇挑重担,完成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三要以“干净”底色遵规守纪。全体干部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维护集体形象,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四要以能打胜仗确定“本事”标准。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和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授课结束后,市委统战部要求全系统干部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从严治党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各民主党派驻会机关要严明工作纪律,与党同心、同向、同要求。通过此次授课,参会党员干部要在政治素质上得到再提升,在工作目标上树立新标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人才方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