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武咏梅时间:2019-08-19

本报讯 8月17日,河津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这是河津市深化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该市媒体发展开始进入新时代。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宣布河津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揭牌。

为搞好融媒体改革工作,河津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融媒体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在组织相关人员赴浙江省安吉等地考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河津市机构改革,对该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传媒中心、新闻中心等单位进行整合,明确了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的机制体制。全新的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立足河津实际,彰显本土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电视、报纸、广播、“两微一端”等多个传播平台,奏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大合唱,更好地发挥喉舌作用,服务于河津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将更加有效地提升主流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