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总工会举办下岗职工电商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陆迎霞 闫 倩时间:2019-08-22

本报讯 为帮助下岗职工和农民工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创业就业能力,8月14日至23日,临猗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南星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电商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网店运营专业人士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淘宝上开设网店的基本知识、物流基础知识、网店设计基础知识、产品设计、摄影及图片处理技术、互联网传播特点及新媒体传播规律等。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应用、电子商务企业成功案例、电子商务实际操作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有意发展电子商务的下岗职工和农民工传授了宝贵经验,搭建了学习平台。

临猗县总工会主席郎培玉表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下岗职工和农民工需求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大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深化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推动下岗职工及农民工实现再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