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金秋助学圆了贫困学子大学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丁卫娜时间:2019-08-26

本报讯 近日,绛县举行2019年“同心·金秋助学”光彩行动捐助仪式,14名贫困大学新生接受当地爱心企业家捐款,助力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捐助仪式上,绛县口腔医院、百汇商贸、瑞乾车检、锦运汽修等13家爱心企业负责人现场向14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捐款3000元。

绛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开展“同心·金秋助学”的重大意义,引导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光彩事业,争取把“光彩事业”提升为绛县民营企业家集体回报社会的共同义举,成为扶贫扶智的有力举措;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学子奉献爱心,努力推动“同心·金秋助学”更加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使贫困学生都能得到爱心捐助,让社会发展成果惠及所有贫困家庭。

受捐助的14名大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和人民的期望,牢记学校和家长的重托,珍惜大好时光,勤学苦练,奋发向上,生寒门而不自弃,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意,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