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到市农业展览中心调研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展销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19-08-26

本报讯(记者 张 越)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市农业展览中心调研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展销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一同调研。

本届工博会以“先进制造·引领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展会共设四大展区,展示各类产品千余种。其中,馆内中心展区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通过大屏幕和实景实物展示“龙腾虎跃”计划实施成效、先进制造业发展、“三大基地”产业、“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及全国领先工业产品;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区突出地域特色,展示各自主导产业集群产品;工艺大师技能现场演示区集中展示各县(市、区)工艺大师的传统手工艺加工制作;大型机械装备展区位于中心展馆室外,主要展示我市大型机械制造产品。

朱鹏逐一参观每个展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鼓励工业企业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融合应用的广度、深度、精度,争做两化融合的典范、智能制造的先行者,全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调研中,朱鹏对此次工博会高水准的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展会展品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全方位展示了运城工业的创新成果和“运城制造”风采,让参观者能直观感受到运城制造转型升级的巨大成就,触摸到运城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他强调,工博会是展示、宣传、助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继续高质量做好展会各项工作,全面展示运城工业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中的最新成果,为工业企业搭建好合作、交流、销售的平台。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进一步提高我市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借助此次工博会,全力展现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更加开放的眼光、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贴心的服务,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8月21日工博会开幕以来,展会参观人数已有6.8万余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