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来源:发布者:应官兴时间:2019-08-20


6月6日,我从浙江回运城老家探亲期间,缘于一位朋友的引荐,《运城晚报》记者同志对我进行了专访。记者对我的个人成长历程、思想动态及后来事业发展的情况大致了解后,第二天,也就是6月7日《运城晚报》“河东乡贤榜”栏目便刊登了对我的专访文章《应官兴:愿写丹青报家乡》,文中字里行间详细记录了我从少年家寒但立志学画,到青年从军后入校执教,再到遭遇变故南下打拼,用画笔闯出一方新天地,至今日,心系家乡,期望日后回到故土,以丹青报桑梓的情怀。

这篇专访,吐露了我的心声,表达了我的意愿,让在外打拼漂泊了多年的我,一下子走入了家乡父老乡亲的视野,走入了我一直深爱着的这片土地。报道一经发出,我很快收到了阔别多年家乡亲人、同学、朋友、发小的来电与问候,并与他们及家乡书画界的各位朋友进行了交流与欢聚,让我收获了几十年未有过的来自家乡的温暖与感动。

所以,我由衷地感谢“河东乡贤榜”栏目,它圆了我多年回归家乡的梦,道出了我的心愿。我衷心祝愿这个栏目越办越好,让更多游子早日回归并报效家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