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古田军号》导演陈力:用朴实的创作态度赢得年轻观众的尊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摄制的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日前在武汉试映。影片主创人员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用严肃、朴实的态度对待历史题材艺术创作,方能获得年轻观众的尊重和喜爱。

影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湖北合作推出,以“古田会议”为史实背景,通过一名红军小号手孙子的视角,讲述了红四军从井冈山突围到达闽西后历经曲折,开辟出革命成功之路的伟大历程。

导演陈力介绍,《古田军号》创作前后历时八年,走遍闽西大地,还原最真实的状态来传承影片的红色基因。

“面对广大的青年观众群体,影片没有一味地去迎合,而是用朴实的创作态度赢得他们的尊重。这样他们才会跟你掏心里话”。陈力说,已经有很多90后、00后的年轻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影片,并且为之流泪、为之动容,这也令她激动不已。

尊重历史,精心创作,是影片《古田军号》主创人员的共同理念。据了解,影片同时启用人气演员张一山、胡兵等饰演主要角色,让电影在传递强大精神力量的同时更加贴近年轻观众。

该片于8月1日建军节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