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聚焦70年间群体记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30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于10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不同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身处7个祖国大事件瞬间的个人经历。

总制片人黄建新日前在京介绍,影片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璐、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合执导。葛优、黄渤、任达华、佟丽娅、张嘉译、张译、王千源、欧豪、刘涛、刘昊然、陈飞宇、惠英红、宋佳等联袂主演。

黄建新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每一个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我们立足现实,聚焦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民,从‘小我’的真实感受,追忆群体的共同记忆,重现每一个普通人的成长历程。”

(新华社7.2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