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切实把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19-07-29

本报讯(记者 张 越)7月27日,市长朱鹏带领市公安、应急管理、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体育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芮城县和市城区调研二青会铁人三项和跆拳道两项赛事筹备情况。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二青会铁人三项比赛将于8月2日至5日在芮城县圣天湖体育小镇举办,目前赛事的场地搭建、器材准备、竞赛组织及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朱鹏实地查看了比赛流程、路线设置、运行通道等情况后指出,二青会铁人三项是一项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到了冲刺阶段,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周密部署,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和力度,全力以赴把二青会铁人三项举办好。要加强场馆管理、设备维护,做好演练。要加强工作人员政治理论、业务能力等培训,精心细致做好人员接待、医疗救护、信息通信等工作,为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观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完善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将于8月8日在市体育馆举行,项目设置40个小项,共有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866人参加比赛。朱鹏指出,举办全国综合性项目比赛在我市尚属首次,对于提升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广泛深远的意义。各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坚实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按照二青会组委会的要求,扛起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食品检测、食宿安排、交通管理等各项保障,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比赛服务工作,营造一流赛事环境,确保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要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比赛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借助二青会平台,全面展示运城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