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医大一院博士团队走进盐湖开展义诊惠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靖鸿时间:2019-07-29

本报讯 7月25日至26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称山医大一院)院长王斌全率领强大的医疗专家团队深入盐湖区人民医院,开展“博士联谊会盐湖行”大型义诊活动,使辖区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山医大一院是我省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连续4年荣登中国顶级百强医院榜,现拥有高级职称514人,博士生导师27人,硕士生导师28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54人,全国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两人,在医院建设、管理体制、医疗水平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6月28日,该院与盐湖区人民医院深度合作,组建紧密型医联体,成立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盐湖区分院,着眼于快速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质量和水平,开展全方位、开拓性合作。

此次山医大一院医疗专家团队走进盐湖,开展坐诊、手术、带教、讲座等系列活动,20多位涉及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精神卫生科、感染病科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名医齐聚盐湖,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城医疗专家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