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主题演讲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薛卫红时间:2019-07-29

本报讯 7月25日,稷山县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放歌新时代,书写社区梦”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全面展示社区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在社区发展中亮业绩、作贡献,稷山县社区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举办了“放歌新时代,书写社区梦”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以《为了初心和使命》《追逐梦想永远在路上》等为题,激情饱满、慷慨激昂,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表达了对岗位责任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6名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放歌新时代,书写社区梦。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更加坚定了该社区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信心与决心,激励广大社区党员干部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初心和使命,放飞“共建幸福和谐新社区”的梦想,为稷山县“四基地一名城”建设贡献社区力量。

该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段淑华说,全社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务实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担当负责,攻坚突破,为社区发展凝聚新能量,为推动社区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