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中国织补界大咖 空降运城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永年时间:2019-07-22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7月17日,中国织补界大咖、精工织补的领军人物徐春元来到运城,开班授课,运城织补品牌迎来高光时刻。

当天,还举办了春元精工织补山西分校的揭牌仪式。分校设在小胖修衣中心,中心负责人郑俊霞是我市织补、修衣的代表人物,2008年因被授权为奥运火炬手修改火炬服而名扬一时。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7天,由徐春元和郑俊霞授课,学员们大多来自我市。此次培训班的举行,将有效提高我市织补行业的业务水平。

精工织补是最高级的织补方式,可以完全恢复布料原有的纹路,在有经验的技师手中,除了线的新旧颜色稍有差别外,其余几乎难以区分。

徐春元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和国家裁判,也是织补师职业技能标准的主要起草人。2017年开始投身织补培训行业,一年为全国洗护行业培养了一百多名专业人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