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中华老字号“福同惠”再添“新名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第二届中华糕饼品质评鉴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中华老字号运城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凭借招牌糕点“福香酥”收获了本次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在此次中华糕饼品质评鉴会中,共有来自全国138家行业骨干选送的239款产品参加了品鉴。

“当时,全国的行业骨干参评,得知‘福香酥’获了奖,心里非常高兴,但是这也让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必须把这个产品做好。”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说,“只有严把质量关,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在行业间立足。”

据了解,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从2002年开始研发“福香酥”系列糕点,经过长达两年对配方的研发和改进,成功把“福香酥”推向了市场,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

“‘福香酥’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工艺。”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吕红兵说,“原来咱们吃的,比如莲蓉枣泥之类的糕点,它入口以后有些粘牙。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研发出了入口即化的馅料,这种馅料制作出来的糕点,口感就比较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