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召开第九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时间:2019-07-19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7月1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九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关于集中推进全区非公企业联合党组织专项工作指导意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大运集团党委换届选举、关于召开2019年上半年暨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等相关事宜进行集中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通过函询外调对所属党支部的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并报开发区各基层党委备案,组织短期集中培训;要充分发挥党建指导作用,派驻党建指导员进企业全面排查党员,合理组建,实现非公经济组织全面覆盖;要掌握党建动态,深入推进党群共建,在工作中要把指导和服务有机结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开发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