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顺丰速运、快递行业两家工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运城晚报讯 7月15日下午,在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中,夏县顺丰速运工会委员会、夏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挂牌成立。

夏县总工会自6月开展工会组建月活动以来,针对快递行业投点多、战线长、员工流动大和工作分散的特征,积极推进快递员入会建会。该县总工会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快递公司宣讲《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用拉家常的方式与公司负责人谈管理,与快递员话维权。

顺丰、快递行业两家工会刚刚组建,就收到了夏县总工会送来的“清凉大礼包”——毛巾、白糖、矿泉水、洗手液、洗衣液等物品。辛苦、忙碌的快递小哥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文鸿 赵玉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