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举办戏曲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运城晚报讯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由万荣县委宣传部、万荣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万荣县蒲剧团承办的“歌唱祖国,筑梦万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曲晚会”经过精心准备,于7月15日晚首次正式演出。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及上千名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整台晚会以戏曲的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晚会在赞美党和祖国的同时,也反映了万荣县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取得的可喜成就。 (解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