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全市二青会卫生应急实兵演练在芮城县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向军 姚红梅时间:2019-07-18

本报讯 为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应急能力,确保二青会运城赛区的卫生应急保障工作,7月12日,全市二青会卫生应急实兵演练在芮城县举行。

演练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市县两级卫生应急队员进行入队宣誓和防护服穿脱演示。第二部分由芮城县疾控中心和芮城县人民医院联合演练群体性发热腹泻事件处置办法。各专业队伍将桌面推演、实战演练、业务培训与交流的形式有机融合,对预检、报告、启动应急预案、病例处置及应急响应终止等环节进行展示。第三部分由芮城县人民医院针对群体性踩踏事件进行处置演练。

演练结束后,市疾控中心专家从专业角度对整个演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市卫健委负责人从健全应急管理组织体制、加强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加大物资储备力度3个方面对全市卫生应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卫生应急工作,进一步完善突发公共事件卫生应急处置的联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