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送技术下乡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晓丽 黄 江时间:2019-07-16

本报讯(记者 张晓丽 通讯员 黄 江)近日,为提高贫困地区农民学科学、用科学的能力,推动产业扶贫,助力精准扶贫,垣曲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利用农闲时节,在古城镇硖口村开展送技术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灵宝市农业专家亢学丰,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就现代农业技术应用中花椒种植及增收技术作重点讲解,并从栽培基础知识、病虫害防治、修剪、育苗等方面对田间管理技术进行现场教学。

垣曲县人社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说,送技术下乡活动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将有力提高农民科技意识、科技致富能力,有效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架起农民、农业发展和农业科技之间桥梁,打通农业科技落地推广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科技进步在发展现代农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的重要作用,依靠科技支撑,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