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文旅局举办《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主题展

借助红色珍档强化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19-07-1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王 敏)连日来,由永济市图书馆主办、神州共享(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主题展吸引了广大市民参观,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截至目前,累计参观已突破10000人次。

据了解,该展览以中央档案馆和上海市档案馆馆藏红色珍档为主体,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追求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主线,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等5个章节,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

该展览展出地点为永济市图书馆,展出时间将持续至7月31日。

近日,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此次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之光、信念之光,从中汲取永葆生机、不断前行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信仰追求、责任担当、为民宗旨不断深植于内心。同时,通过展览带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力学笃行,务求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