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总工会关爱在外务工人员上海服务站挂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运城晚报讯 7月14日,新绛县总工会关心关爱在外人员服务站在上海挂牌成立,该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刁俊杰和上海服务站站长马恕杰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新绛县总工会上海服务站,是该县总工会贯彻落实《运城市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风还巢”计划)目标分解意见》的具体行动,旨在增强新绛县籍在外人员的归属感和返乡创业的荣誉感,努力形成“关心新绛发展、参与新绛发展、助力新绛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新绛籍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在沪人员交流和合作提供平台。

上海服务站的建立,让新绛籍在沪务工人员感受到了新绛县总工会带来的温暖,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马恕杰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通过工会服务将更多的职工团结在工会组织周围,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梁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