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海关成立二青会食品药品 安全保障实验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8

记者日前从太原海关获悉,太原海关技术中心已成立二青会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实验室,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保障二青会运动员食品安全。

太原海关技术中心主任薛平介绍说,该中心食品与农产品检测实验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承担了二青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重点对肉、蛋、奶、水产品等食品开展β2-激动剂、糖皮质激素以及利尿剂检测。为保障二青会运动员食品安全,实验室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所有检测样品从抽样到出具检测结果都在3天内完成。目前,实验室共接受委托送检样品200余批次、1500余项,样品种类包括猪、牛、羊肉,禽类,水产,蛋制品,乳制品等。样品覆盖运动员入驻的宾馆、饭店、青运村,以及相关养殖、生产企业。

二青会是山西省首次举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太原开幕。

(新华社7.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