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推动文创产品及旅游文化挖掘项目合作——河津与山西师大签约五大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津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近日与山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历史学院举行签约仪式,就河津城市吉祥物及文创产品设计、河津文化旅游画册及文创产品设计、樊村文旅融合策划、古耿国文化寻证、司马迁与河津文化寻证等五大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为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挖掘河津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双方在河津市委、市政府的牵头下,于2018年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将为河津通过借力引智,加快推进文化旅游资源的整理、转换与创新打下坚实基础。山西师大将结合学校专业优势,整合更多的人才、科研和技术资源,推动河津文创产品及旅游文化挖掘项目合作,为河津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服务,助力河津振兴崛起,力争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