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6-26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土地执法”“合理利用土地,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6月25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围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摆放展板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当日,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大楼前,该局班子成员身披绶带,向过往市民发放印有土地资源知识的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5000余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200余人次。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更生表示,作为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部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要求,提前谋划,制订方案,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不断提升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增进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知晓度,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还借助微信、网站、海报、条幅等,通过通俗易懂的文字讲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讲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进一步深化社会公众对土地国情、国策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