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乔 植时间:2019-06-2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6月21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盐湖、永济、河津、稷山、新绛作交流发言,万荣、市经信局老干部党总支等9个单位作书面交流。近年来,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了突出贡献,呈现出工作思路更加明确、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党内生活更加规范、党员活动更加活跃的特点。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过程中,采取了许多好的做法,形成了可贵的党建工作经验,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争取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形成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合力;突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机构改革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等十项重点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