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仇文)近日,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赴夏县拓展训练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展风采,团结协作促融合”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全体员工分为8个分队,先后参与了“极速前进”“绝地任务”等拓展项目,大家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在高温下咬牙坚持,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大家认识到,公司的经营与所有部门的配合紧密相连,因此必须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今后,全体员工一定会积极主动配合,维护集体利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