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行运城市中心支行深入扶贫村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李波 尹建新)6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员工组成宣传队,前往夏县郭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宣传队针对农村农忙这一特点,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入户宣传为主,集中宣传为辅”的原则。宣传人员走进农家村舍和田间地头,向村民发放宣传册,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人民币、存贷款、支付结算、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在巷道和村民家里张贴海报,提醒农民群众预防金融诈骗,抓牢自己的钱袋子,切实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能力。

活动后,村民纷纷表示,宣传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弥补了他们在金融知识上的漏洞,活动办得非常及时,希望人民银行以后多到乡村地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