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府东街社区:名中医来家门口送诊、开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6月21日,盐湖区东城办府东街社区联合市中医医院、盐湖区民政局开展了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讲座及义诊活动。

在讲座现场,运城市中医医院院长李祥林等专家向居民科普冬病夏治理论、治未病的优势等知识,帮助大家用中医学的视角去看待疾病及预防疾病。随后,十几位不同科室的医生为居民把脉问诊,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并给予诊治意见。一些居民还体验了刮痧、贴三伏贴、脐灸法等中医特色疗法。

社区主任曹红艳说:“根据民政局提出的‘中医+养老+社区’的发展新模式,此次冬病夏治中医养生节在社区启动,就是把中医的绿色诊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让年纪大的居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高水准、便捷的中医特色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