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竖起公益大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6月21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联合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队50名党员加入志愿者行列并捐款,竖起了一面鲜艳的公益大旗。

当天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一行50余人,来到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爱心早餐”的制作地点爱心粥屋参观,了解“爱心早餐”项目的目的、意义及制作流程,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成员分享了自己从事公益事业的心路历程,成员中参加了“爱心送考”的党员获颁荣誉证书。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50名党员现场填写入会申请表,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并捐款2260元。这些捐款将用于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活动。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田地说,今年是建党98周年,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因此,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之所以联合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一方面是让支部党员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一方面是通过组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竖起一面旗帜,传播社会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了盐湖区北城办御沁园社区的党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