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举办晚会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6月22日,盐湖区安邑办金海湾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晚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晚会在金海湾社区党员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

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了许多小国旗,观众跟随音乐节奏挥舞小国旗,歌声回荡、人潮涌动,引得许多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舞蹈《绣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欢庆腰鼓》激情四射,多彩的舞裙、变幻的舞步、红色的腰鼓,社区居民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礼;古筝演奏《卧龙吟》和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各有风味,中西方乐器碰撞出奇妙的火花;振奋人心的中国龙水鼓舞,鼓点清晰、气势磅礴,鼓槌一起一落间,展示出河东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

广厦·金海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民说:“党的98岁生日即将到来,欢歌热舞让金海湾小区的每一位居民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体会到了祖国在党领导下的进步和富强。今后的日子,我们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