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50余名党员到牛庄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革命史展览馆……6月21日,盐湖区北城办新桥、禹香苑、四季绿城三社区党支部,组织50余名党员到牛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牛庄位于盐湖区上王乡最北边,是一个革命老区村。抗战时期,牛庄是我党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活动的战略要地。1943年,我党在此成立了抗日民主中心县政府——稷麓县民主政府,领导周边各县进行抗日斗争。在党的领导下,牛庄的党员和群众与日伪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

当天上午,三社区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牛庄惨案纪念馆、牛庄烈士纪念碑、革命史展览馆等,了解牛庄的革命历史及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斗争的事迹。

新桥社区党支部书记说,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三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让党员们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一方面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党员干部为新时代和谐社区建设出力出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