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入会集中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4

运城晚报讯 市总工会决定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全市开展第十个“工会组建月”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集中行动”活动。

2019年,全市发展会员总目标是新增农民工会员两万以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企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分别达到50%以上;增强工会活力,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全市基层工会“六有”达标率力争超过85%。

活动的重点内容为,一是继续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二是积极开展百人以上企业建会专项行动,深化党建带工建工作机制,力争到2019年底,百人以上企业全部建会;三是继续开展全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建制专项行动,实现“建会、建家、建制”三同步;四是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重点是推动基层工会组织按时换届和基层工会小组建设,确保基层工会组织合法有效,工会组织细胞健康活力。

(柴孟婷 王建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