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北城办龙凤社区:文艺演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1日晚,盐湖区北城办龙凤社区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当晚,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用歌曲、舞蹈等文艺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也为群众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演出在歌曲《好日子》中拉开序幕,歌曲唱出了居民过上好日子的喜悦心情,表达了对新中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祝福祖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居民们用一首首饱含深情、祝福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热爱。随后,居民们又开启“红歌”联赛,歌唱了伟大祖国走过的风雨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演出最后,社区党员联合居民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如图),流露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及赞美之情,展现新时期社区党员投身基层工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社区主任姚改园说,此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居民与社区的感情,更为重要的是让居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歌唱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变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