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区信合名都社区:牛庄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 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1日上午,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党支部及帮扶单位运城市住房公积金党支部共40名党员,参观了盐湖区上王乡牛庄红色教育基地。

牛庄村是盐湖区上王乡最北边的山区村,也是运城市革命老区村。为宣传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牛庄村建立了革命史展览馆,被确定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革命史展览馆和先锋亭等,回顾稷麓革命往事,追寻革命足迹,在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在“牛庄惨案”纪念馆,支部党员认真了解牛庄革命历史,受到深刻的革命教育。

(南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