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高速关帝停车区开展危化品车辆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 6月21日上午,运城高速关帝停车区联合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开展了服务区危化品运输车辆集中停放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相关指挥人员说,演练模拟多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因运三高速封道,全部聚集于关帝停车区南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停车区发现情况后,立即联合高速交警四支队十四大队等相关部门做好登记和隔离措施,将滞留无关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引领相关车辆从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停放管理,最大限度减轻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将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对加强服务区与高速交警等部门间合作、协同作战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提高了各部门间的协同处置能力。  (薛栋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