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林业局:党员过“政治生日”确保“五个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 6月24日,绛县林业局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确保每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该局各支部严格做到“五个一”:

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对一些具体时间记不清或者不确定入党时间的党员,通过查找人事档案,弄清准确时间,确保每位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教育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四有”合格党员。

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在党员“政治生日”之际,向党员发送生日微信(短信)祝福或赠送党员学习读物等。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采取研讨、讲座、观看党员电教片、学习党内有关法规文件、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基地等方式,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使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活动的实效性。

开展一次座谈交流。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剖析,提出自己的承诺,展望未来努力方向,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