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税务局:在汇算清缴中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临猗县税务局把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该局通过加强培训辅导、强化申报审核等措施,确保所有纳税人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在2018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临猗县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2536户,减免税额148.82万元;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5户,减免税额1368.25万元;享受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14户,加计扣除额4661.58万元;享受金融机构取得的涉农贷款利息减计收入政策2户,减计应纳税所得额1301.33万元;享受资源综合利用减计收入优惠政策1户,减计应纳税所得额281.53万元;享受安置残疾人就业工资加计扣除优惠政策3户,加计扣除额268.18万元;享受农林牧渔业减免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72户,减免应纳税所得额3656.90万元;享受符合条件的环境保护、节能节水项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1户,减免应纳税所得额127.05万元;享受购置用于环境保护、节能节水、安全生产等专用设备的投资额的10%实行税额抵免优惠政策5户,抵免所得税额12.74万元。

(赵文杰 徐晓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