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国网万荣县供电公司:推广电能替代 让天更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王伶琴)近日,国网万荣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电能替代的能源消费理念。

今年以来,万荣县供电公司坚持服务地区绿色生态发展,大力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发展战略,帮助众多企业完成“绿色转身”。年初,该公司积极走访宣传,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从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助推电能替代。

此外,该公司还成立电能替代工作小组,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通过“电能替代宣传月”活动,开展了一系列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服务活动,为深入推进电能替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该公司还通过选取典型用户,打造试点项目示范工程,让客户切身体验电能替代带来的便捷,并全程跟踪、上门提供技术指导,有序推进电能替代项目逐个落地,为企业“整容”,为地方“增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