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经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运城晚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临猗县经管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是赴革命老区该县北景乡焦家营村进行理想信念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捐款、合唱革命歌曲等,对全机关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二是在机关开展“讲学习、比奉献、我是党员跟我干”演讲比赛,抒发全机关工作人员爱党爱国情怀。三是在经管系统开展迎“七一”撰写对联诵党恩活动,进一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机关人员一心向党、扎实工作。四是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迎七一”拔河大赛活动,凝聚人心,同心向党。五是举办党史展评,重温党史,铭记党恩,进一步树立“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张新征 周云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