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四步法”抓好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力量,通过采用“四步法”,建设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

“选”:该县严格遵照聘请原则,由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各企业按照参政议政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敢于较真碰硬、清正廉洁的标准进行定向推荐,最后经县纪委监委综合分析、审核甄别、会议研究等程序,把真正德才兼备、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的人员纳入监督员队伍。“训”:该县对选定的党风政风监督员进行集中培训。“管”:该县不断强化监督员队伍管理,制定出台了《芮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评”:该县密切关注监督员工作,定期通过民意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党风政风监督员进行综合测评。 (薛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