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运高速临猗服务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0

运城晚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6日上午,河运高速临猗服务区组织各岗位人员在西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当日,河运高速服务区还联合临猗路产维护站、临猗路政中队、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三大队在东区进行防汛应急演练。按照演练构想,服务区保安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场区积水严重,并展开现场处置。服务区工作人员闻讯到达现场,采用沙袋进行围堵改变水流方向,阻止进一步对场区造成严重冲刷,并请求临猗路产维护站、临猗路政中队、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三大队等相关部门给予救援及交通管制。最后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积水得到有效控制。

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防汛意识,为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